紫苏梅片

【求助】说好晚上一起去酒店,男票却突然跑了

 *鸣人视角的知乎体


【求助】说好晚上一起去酒店,男票却突然跑了


  如题。急急急!紧急求助!


  事情是这样的,和男票交往半年,看约会攻略说差不多该进入下一阶段了,我就和他商量了一下。他当时虽然红着脸责备了我一通,最后还是点头了。


  他和家人一起住,我的公寓附近熟人太多,怕被撞见说三道四,所以他提出今天到外面吃完晚饭再去酒店。


  结果!结果!刚吃饱他就消失了!消!失!了!如果不是吃饭后甜点时他主动亲了我,我一定会怀疑他是我那个不靠谱的师傅假扮的!


  我把整条街来回筛了两遍也没找到他,可见不是因为内急之类的原因。求各位知友帮忙分析下,男票是不是害羞了临时反悔?还是有了其他想法?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?在原地等他?回公寓等他?去他家找他?明天去学校找他?


  


【徒步爱好者】(今年要去终结之谷),723赞同


  题主性格真是不错,这种情况下男朋友一语不发玩失踪还肯站在他的立场找原因。如果换做是我,马上拉黑再挂朋友圈。


  好了言归正传,题主方便再详细说说今晚的情况吗?信息太少没法帮你分析。


  【回复】随身带着九条毛-提问者:除了我们都很害羞,今晚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。烤肉自助店和拉面店味道都一如继往地好,天气不冷不热不用加衣服,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确定不用补考……总之没有什么不对劲,也不太可能有紧急情况,所以我才特别奇怪特别想不通。


  【回复】他们都说我KY:……烤肉自助?拉面店?等等题主,你们今晚就吃这个?


  【回复】随身带着九条毛-提问者:是啊,我挑的店,味道都非常赞,你是不是想要地址?


  【回复】他们都说我KY:……题主你心还真大啊,问题就在这里你懂么。所有情侣第一次冲本垒前都恨不得往死里浪漫,就算不想折腾玫瑰红酒和烛光晚餐,你也不能选这种店啊!你平时是不是特别大大咧咧,你男友是不是特别细心缜密?估计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!我猜在你刚才大口撸串大口喝酒时,你男友终于确定和你不是一路人,但又不好意思当面说清楚给你难堪,所以才一声不吭消失!


  【回复】徒步爱好者:+1,LS把我想说的全说出来了。题主啊,下次彻底把男人拿下之前,你得适时装得淑女点,千万不能太放飞啊。


  【回复】随身带着九条毛-提问者:你们好厉害,是怎么看出来我性格毛糙,他比较细心的?但他从来没计较过我吃相粗鲁啊,而且他吃得和我一样多。拜托你们用这个厉害的推理思维再往其他方向想想、帮我找出真正原因吧!



    

【鹿茸批发】(大学生创业,老中医世家出身,质量看得见!),1010赞同


  我觉得上面的回复想太多了。你们仔细看看,题主说吃甜品时男票还主动亲了她,如果想分手的话,绝对不会有如此亲密的动作。


  再结合男朋友选择酒店的理由是“怕被熟人撞见说三道四”,我猜,他大概是碰到了不想看见的人吧。


  【回复】每日撸呱:知乎最强推理帝又出手了,赞!话说我上周订的鹿茸怎么还没发货呢?


  【回复】鹿茸批发:哦不好意思,这几天在和老师打棋谱,稍微拖延了下。话说回来,才一周而已,你再等几天吧。


  【回复】每日撸呱:……你这么懒散的人,凭什么创业?


  【回复】鹿茸批发:凭我家鹿多。


  【回复】随身带着九条毛-提问者:有这个可能!但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认识他的人也都认识我,如果是熟人的话,应该也会向我打招呼啊?


  【回复】鹿茸批发:emmmm青梅竹马,交友圈重叠,一个毛糙一个细心。如果题主不是女孩子的话,简直和我认识的某对欢喜冤家一模一样。


  【回复】随身带着九条毛-提问者:……哈哈哈哈哈!你绝对不认识我啦!你想太多了!


  【回复】他们都说我KY:本来看到答主的推理还动摇了下,结果看到这个笑……我说题主,现在还有心思哈哈哈,难怪你男朋友会默默消失。


  【回复】雪瞳子:我倒觉得,她是出于心虚在掩饰什么。


  (半个小时后)


  【回复】徒步爱好者:题主人呢?怎么突然消失了,难道真被 @雪瞳子 男神说中了?


  【回复】随身带着九条毛-提问者:@鹿茸批发 你太厉害了!!!我男票遇到了他刚刚留学回来的欧——欧呐桑,(=@__@=)天哪,欧呐桑还不知道我们的事!她向我走过来了!她离我越来越近了!我该怎么面对她?!

评论(3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苏梅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