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苏梅片

【求助】说好晚上一起去酒店,男票却突然跑了-2

【他们都说我KY】(假笑也是笑),666赞同


  不是,题主,你这反应怎么怪怪的?不像个女孩子,反而像第一次见丈母娘的毛脚女婿。你紧张什么?难道你们两家像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样是世仇,所以怕见家长?


  【回复】襄铃香菱都错了:你忘了,她不是正准备和男票为爱鼓掌嘛,这时候突然撞见对方家人当然会心虚啦。


  【回复】镜花☐☐:这种事LS果然很懂→_→ 


  【回复】襄铃香菱都错了:我、我只是按常理推测而已!不要试图用你污秽的思想揣度我!有那功夫不如转动你生锈的脑子改改用户名!现在这个和裸奔有什么区别!


  【回复】天秤座:说到用户名的话,你不也一样吗……诶我是想说你们别吵了,组长留的实验任务做完了吗?他说过,明早回来就要看见数据。


  【回复】襄铃香菱都错了:哼,看在组长的份上,@镜花☐☐ 这次就放你一马。


  【回复】镜花☐☐:切,我还怕你不成。@天秤座 组长又和那家伙约会去了吧?你也不拦一拦,起码把实验做完再走啊。


  【回复】襄铃香菱都错了:那谁!组长难得谈个恋爱,你再敢捣乱我就把你XXX给剁了!


  【回复】徒步爱好者:你们也扯太远了,赶紧回归八卦。题主呢?继续呼唤题主,你现在怎样了?欧呐桑是哪种类型,通情达理的大姐姐,还是试图棒打鸳鸯的恶婆婆?




  (两个小时后)


【随身带着九条毛】(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,啦啦啦啦啦),23333赞同


  今晚简直比考试还累……我现在躲在酒店卫生间里发帖,脑子一团浆糊完全不够用。谁都好,快来帮我分析下欧呐桑的想法,拜托了!


  以下是我们今晚的交谈内容。


  欧呐桑:S(我男票的名字),这位是?


  男票(冲我使了个眼色):我的同学N君,我正准备送她回家。


  我(赶紧把揣兜里的手掏出来,准备握手):姐姐好。


  (本来我该听男票的指示乖乖回去,但不幸的是,我伸手时把酒店的房卡弄掉了)


  欧呐桑(盯着地上的房卡):S,你是不是搞错了?看来你同学另有安排。


  我:……其实我打算去酒店看球赛!


  欧呐桑:看球赛为什么要订大床房?


  我(如果被误解成是奢侈浪费的人就糟糕了):……我、我还邀请了S君一起看!


  (说完我才发现男票站在欧呐桑身后,眼睛已经眨得快抽筋了)


  欧呐桑(微笑):酒店隔音是不错,欢呼加油时不用担心打扰到其他人。我念大学时也喜欢去酒店看比赛,突然有些怀念了——N君,方便再加上我吗?


  (男票眼睛里开始射苦无了,但、但那个情况下我完全没办法拒绝啊!于是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。)


  (去酒店的路上,欧呐桑一直和我聊天。她是个文雅柔和的人,我慢慢放松下来,并开始奇怪面对如此通情达理的姐姐,男票为何却异常紧张。但没过多久,我的疑问就被解开了。)


  欧呐桑:原来是这家酒店,这儿的早餐一向很丰盛——N君,我们家S现在还是不喜欢吃早餐吗?


  我:是——呃、是这样吗?他还有这种习惯?我都不知道呢,毕竟我们基本只在学校碰面。


  (成功避开欧呐桑的试探 x 1,男票悄悄冲我露出嘉许的微笑)


  (以下省略若干闲聊。总之,在聊天中我再次放松了警惕)


  欧呐桑(拿出笔记本说要发邮件):这里的网络要付费,我没有国内的信用卡。S,把你的账号密码借我用一用。


  我(急于在姐姐面前留个机灵能干的好印象):房间是我开的,得用我的卡才行。


  欧呐桑手里拿着男票递过去的卡,视线落在我急急忙忙掏出的卡上,脸上浮现出蜜汁微笑:N君,你的钱包和我们家S的一模一样,这就是所谓的情侣套装吗?


  ……


  …………


  ………………


  欧呐桑,您套路可真深。


  以上,就是今晚全部经过。我忘了自己是找了什么借口躲进洗手间,总之,我现在坐在浴缸里,严肃思考一个问题。


  我,还能再抢救一下吗?


评论(6)
热度(62)

© 紫苏梅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